跑路到wb的年年杂货店

烦人精/非著名冷圈产粮专家
微博/B站@甜水铺阿年
接受有偿约歌约稿
工作qq328577816

霍格沃兹的古怪一日【上】

--我们以血为誓,将永不背叛彼此。

--我爱你

--你走吧

“Mr.Grindelwald,Mr.Grindelward!”

Gellert猛地弹起来,迷迷糊糊的看向四周。

阁楼,茶杯,让人昏昏欲睡的热浪。

Oh great,他又在占卜课上睡着了。

Gellert无奈的扶住自己的额头,从指缝里看到了Albus偷笑的脸。

“Yes,professor Trelawney。”Gellert低着头,闷闷的回答。

“告诉我,亲爱的,你在茶杯里看到了什么?”Trelawney轻声问道。

“哦...茶杯...”Gellert有些慌乱的拿起茶杯,仔细端详了一会,还是没能看出所以然来,只好低声回答:“对不起,教授,我看不出来。”

“看不出来?”Trelawney显然是没想到自己优秀的学生会说出这种话,她有些失望的摇摇头:“虚幻,梦境。显而易见,亲爱的,显而易见。坐下吧。”

“好的...非常抱歉。”Gellert揉了揉眉心,坐下后又拿起茶杯端详了一会,还是什么都没看出来。

下课之后,Gellert顺着楼梯向下走着,忽然听到背后揶揄的声音:“看看我们优秀的小蛇,居然也会在占卜课上睡大觉。”

Gellert头也不回,但是笑意已经挂上了嘴角:“哦你少来Albus,说得好像你从来没在占卜课上睡过觉一样。”

Albus快跑了两步,一把搂住Gellert的肩膀,装模作样的正了正自己的领带:“咳,‘一个优秀的Slytherin会随时保持优雅,上课睡觉这样的事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。’这是谁说的话来着?”

“Shut up you。”Gellert笑着推了Albus一把。“去吃饭?”

Albuse摇摇头:“我答应过Theseus要替他照顾小Newt。他今天要去魁地奇场训练,我得给那孩子送饭。”

Gellert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快走了几步甩开了Albus,嘟嘟囔囔的往前冲:“真是热心友善的小獾,怎么不把你分到Gryffindor去。”

“诶诶诶,怎么了,吃醋啦?”Abuse笑着追上去又搂住了Gellert的肩膀。Gellert偏过头去,耳根有点发热:“得了吧,我怎么会吃那个小呆子的醋。”

“分明就是吃醋了。”Albus笑眯眯看着Gellert,水蓝色的眼睛像两把温柔的冰剑,要把他整个看穿了一样。

Gellert脸有些发烫,他没有办法似的挥挥手:“好好好,败给你了,我陪你一起。”

Albus侧头迅速的在Gellert的鬓角上吻了一下,笑嘻嘻的摸了摸人柔顺的金发:“Good Grindelward。”

Gellert抬手使劲揉了揉身旁人膨松的粽发:“Bad Dumbledore.”

两人打包了食物去阁楼找Newt的路上,不出意外的受到了众人的注目礼。

“那就是GGAD吧?”

“GGAD是什么?”

“你不知道吗?Gellert Grindelward和Albus Dumbledore,Slythrin和Hufflepuff的两大传奇,从一年级到现在成绩单上全是清一水的O,连最严格的Professor McGonagall都给了他们O!据说Dumbledore已经收到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邀请函了,他才17岁啊我的梅林!”

“还有还有,我听说Grindelward的占卜简直准的可怕,要不是因为他是Slythrin,又整天凶神恶煞的,去找他算运势的人估计都要把他宿舍的门敲坏了。”

“可我看他不像很凶的样子啊,表情挺和善的,看起来挺好说话的啊?”

“那是因为Dumbledore在,要是Albus不在他旁边,隔着两条街你都能感受到他的寒气。”

“他们是朋友?”

“不不不,他们好像是远房的亲戚?”

“可是我听说...他们俩...是‘那种’关系。”

“梅林的靴子!真的假的?!”

“真的,亲爱的。”Albus 忽然转过头,对着那群受到惊吓的小獾和小狮子眨了眨眼:“这是我男朋友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文分上中下三篇

这个周末更完

我发誓我没有OOC!!!【大概】

我先承认,很虐orz

虐的我自己都不敢信这是甜水阿年的产物orz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